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用講的就好了?蘋果 Siri 未來就連 Uber 都能叫!

2016/06/13 10:54 文/記者陳宜豐

未來 iPhone 上面的 Siri 語音助理將可以做更多事!

蘋果 WWDC 開發者大會前夕,許多相關的可能消息也被一一曝光!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的報導,蘋果正打算大幅度地開展 Siri  語音助理的應用範圍,除了先前傳出的將應用在 Mac 電腦或是相關硬體之外,也將推出第三方 APP 可使用的 API,讓其他廠商推出的 APP 也能「Hey Siri」!

蘋果可能在明天凌晨的 WWDC 開發者大會開幕演講中,發表 Siri API(圖片來源/美聯)

《華爾街日報》指出,蘋果將在這次的 WWDC 大會中釋出 Siri 的 API 介面,讓如 Uber 這類第三方應用的開發者可以將 Siri 功能整合到 APP 操作裡,之後消費者可以用 iPhone 的語音功能執行更多工作,如用 Uber 叫車,或是確認飛行航班等等!

包括 Google、Amazon 在內,近期都對語音助理這塊推出相當多的硬體應用(圖為 Google 於上個月 IO 大會中推出的 Google Home,圖片來源/法新)

這也是繼 GoogleAmazon 等主要競爭對手相繼推出更豐富的語音應用以來,蘋果在 Siri 上所做出的重要變革,至於詳細更多應用情形,可能還是要等到明天(14 日)凌晨 1 點,蘋果 WWDC 大會開幕簡報後才可得知。

你可能會想看... 曾被賈伯斯高度重視!為何 iPhone 用戶仍不愛用 Siri? Siri 聽音樂!蘋果申請新專利讓 iPhone 也能辨識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