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從日本帶便宜!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台灣售價公佈

2016/06/08 18:24 文/記者陳宜豐

在日本首發開賣後,引起討論話題的 Dyson 無風扇吹風機 Supersonic 何時會在台灣開賣,就成為許多消費者關心的話題,而 Dyson 總代理恆隆行在今天傍晚宣布,Supersonic(HD01)將在暑假在台灣開賣,並且公佈建議售價為 1 萬 4600 元!

恆隆行表示,這次引進台灣的 Supersonic 為符合台灣電壓規格與安全認證的版本,跟日本目前售價眾所矚目的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HD01),自從在日本售價 4 萬 8600 日圓(約合台幣 1 萬 4700 元)相比,甚至比從日本買還要便宜,而且還享有兩年保固。

另外恆隆行將從 7 月 14 日起至 8 月 31 日,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台北南西店一館、台中中港店、台南新天地的限定店,讓消費者現場體驗 Supersonic ,並且現場開放預購。至於 Supersonic 到底厲不厲害,可以先參考自由 3C 科技先前在日本東京做的體驗實測報導(請見:比 97 還神!超紅 Dyson 吹風機日本實測(內有實測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