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發表 Gear 穿戴新品!其中 IconX 無線耳機竟還有這項神奇功能?

2016/06/03 16:57 文/記者譚偉晟

Samsung 推出了新款的 Gear 系列穿戴裝置(圖/The Verge)

Samsung 在紐約舉辦的新品發表會上,推出了全新的 Gear 系列穿戴裝置,包含 Gear Fit 2 智慧型手環,以及 Gear IconX 迷你無線耳機。其中 IconX 更是 Samsung 首款無線耳機產品,預計這兩款裝置都能同時支援 Android 和 iOS 系統!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Samsung 推出了兩款 Gear 穿戴裝置,其中 Gear Fit 2 是一款運動用的智慧型手環,運行的是 Tizen OS 系統,搭載 1.5 吋 Super AMOLED 螢幕,內建 1GHz 雙核心處理器、4GB 儲存空間。

Gear Fit 2 採用 IP68 防水規格(圖/Samsung)

此外電池容量為 200mAh,Samsung 表示這可以讓 Gear Fit 2 具備 4 天左右的一般續航力、以及最多 5 天的待機能力。Gear Fit 2 具備 IP68 防水規格,同時可以自動記錄慢跑、步行、騎車的運動行為。預計最害 6 月 10 日以 179 美元開售。

另一款迷你無線耳機 Gear IconX 則是一款真正的無線耳機。左右耳機間沒有透過實體線連結、可以各自獨立安置在耳內使用。內建 4GB 儲存空間可以用來存放音樂檔案,同時耳機表面也有可以控制音樂播放的設計。

Gear IconX 也具備基本的運動追蹤功能,可以透過 S Health 應用同步用戶的健身資料。包含行走距離、速度、消耗卡路里、心率等資料都會被記錄下來。若是播放儲存音樂可以使用 3.5 個小時,透過手機串流音樂播放的話則能維持 1.5 個小時的續航力。

預計 Gear IconX 迷你無線耳機會在今年第三季時推出,將會有黑色、藍色、白色三種款式,售價則還沒有消息傳出。

你可能還想看...
Samsung 新機?疑似 Galaxy C7 規格曝光!決心超越 Sony?傳 Samsung 祕密開發 1/1.7 吋感光元件相機模組!最後一次向 iPhone 致敬?Samsung 新機諜照曝光!

【下一篇】
 三星終於破解 Apple?iPhone 用戶將能使用 Samsung Pay 付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