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祖克柏要太空人後空翻!臉書直播超過350萬人看

2016/06/02 10:21 文/記者陳宜豐

Facebook 今天凌晨舉辦了堪稱是有史以來的最酷直播:對象是距離地表 24 萬公尺的 ISS 太空站!

Facebook 在今早凌晨做了有史以來最酷的線上直播:跟距離地表 24 萬公尺高的 ISS 國際太空站上的太空人進行直播對談,Facebook 執行長馬克・祖克伯甚至還請三位太空人現場後空翻表演給直播觀眾看,光是在直播中就有超過 100 萬人同步觀賞,截至目前為止臉書上的觀賞人數已超過 352 萬人!

還請三位太空人現場進行後空翻表演!

這次直播主要是臉書與美國太空總署(NASA)合作,想讓更多民眾了解 ISS 國際太空站上的太空人到底都在做些什麼事情,並且報告最新進展與接受網友提問,其中網友提問的問題都相當另類,像是太空人到底在太空中可不可以吃冰淇淋,在太空中都做哪些實驗等等!

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伯跟太空站上的三位太空人進行直播並接受網友提問

網友提問反應相當踴躍

若想要知道更多 Facebook 這次 ISS 太空站直播的內容,請看以下 Facebook 所提供的直播影片:

你可能會想看... Facebook 直播怎麼玩?8 招讓你第一次就上手! Facebook F8 大會重點總整理!聊天機器人、無人機直播外還有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