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7 發表日期曝光!同台登場的新品還有「它」?

2016/06/02 15:35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的發表日期疑似曝光(圖/美聯社)

在經歷無數張諜照炒熱氣氛後,Apple 下一代旗艦手機 iPhone 7 的正式推出日期終於有消息傳出。外媒爆料 iPhone 7 將會在 9 月和 Apple Watch 2 一起亮相,確切的時間可能在 WWDC 2016 之後的三個月、也就是 9 月 9 日或是 9 月 16 日!

根據《PC Tablet》的報導,iPhone 7 可能會在 9 月份與 Apple Watch 2 一起登場,其中 Apple Watch 2 預期將會縮小 20% 到 40% 的體積,同時可能會有著更優異的裝置續航力。

Apple Watch 2 傳出將與 iPhone 7 一起發表(圖/Apple)

同時 Apple Watch 2 被認為會有獨立的 4G 行動網路連線能力,可以完全獨立於 iPhone 之外使用,同時效能上也被認為會有所提升,以便運作功能完整的 WatchOS App。

至於可望同時登場的 iPhone 7 手機,則傳出會採用 Apple A10 處理器,並推出 4.7 吋螢幕和 5.5 吋螢幕的款式,其中最高階的 iPhone 7 手機將會擁有 3GB RAM、雙鏡頭相機的配置,甚至有可能會採用 2K 解析度的手機螢幕。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丟了別擔心! 這個 Google 關鍵字能幫你找回?讓 iPhone 電力更多! Mophie 新款背蓋還可無線充電 外媒爆蘋果設計週期又改了!

【下一頁】
WWDC 2016 開發者大會時間地點也公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