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蘋果 iPhone 7 前發表?Samsung 新機也致敬太徹底!

2016/05/29 12:34 文/記者陳宜豐

要不是底下的 Logo 跟相機凸起,真的很難讓人分辨這是 Galaxy C 還是蘋果 iPhone?(圖片來源/擷取自三星中國官網)

為了搶佔龐大的中國市場商機,韓國手機廠商三星上週在中國推出了主打高階質感的 Galaxy C 系列,採用金屬機身、玫瑰金配色等高階旗艦手機配置,不過眼尖的網友卻發現,這款 Galaxy C 系列也太像蘋果iPhone 6/6s 系列!

三星上週在中國最新推出的 Galaxy C 系列(圖片來源/擷取自三星中國官網)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三星上週四在中國市場推出最新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C 系列,分別推出 Galaxy C5 與 Galaxy C7 兩款新機,採用金屬機身、2.5D 螢幕玻璃、16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相機的配置。另外在螢幕尺寸上,Galaxy C5 搭載了 5.2 吋 Full HD 解析度螢幕,Galaxy C7 則是 5.7 吋 Full HD 螢幕。

外型設計上跟蘋果 iPhone 6/6s 有太多相似之處(圖片來源/擷取自三星中國官網)

不過這款手機最大的爭議點,在於跟蘋果 iPhone 6/6s 的設計太過近似,包括圓潤的機身邊緣設計、天線條的設置、底部開口與側邊電源鍵的位置,都跟 iPhone 6/6s 相當接近。有別於近期三星其他新機都有自家風格設計,這款 Galaxy C 的推出,是否代表三星設計部門點子出盡?或是針對中國市場不得不做的選擇?

Galaxy C 系列支援 Samsung Pay 手機付款機制(圖片來源/擷取自三星中國官網)

目前 Galaxy C5 共推出 32/64 GB 兩個版本,分別是人民幣 2199 元(約合新台幣 1 萬 1000 元) 和 2399 元(約合新台幣 1 萬 2000 元),C7 部分也同樣推出兩個版本,32GB 版售價人民幣 2599 元(約合新台幣 1 萬 2900 元),64GB 版則要價 2799 元(約合新台幣 1 萬 3900 元)。

具有可將音樂增益還原的「U 品原音」技術(圖片來源/擷取自三星中國官網)

目前尚未得知三星是否會將 Galaxy C 系列引進台灣,不過以目前台灣已推出 Galaxy A 與 Galaxy J 系列的狀況下,Galaxy C 系列要引進台灣機會不大。

你可能會想看... 趕在 7 月發表?傳 Galaxy Note 6 還將預載 Android 7.0 系統! 三星賺飽飽!拆解報告爆料 Galaxy S7 成本價竟然只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