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 3D SXRD 高畫質家庭劇院投影機 VPL-HW30ES

2011/08/11 18:11 Sony

Sony 推出全新進化且物超所值的 Full HD 3D SXRD 高畫質家庭劇院投影機 VPL-HW30ES,不僅亮度提升至 1,300 流明,內建與電影院同級的 Sony 進階 SXRD 反射式液晶投影科技,並增加多種畫質設定模式讓使用者自行調整亮度與 3D 景深, 2D 影像內容還可模擬 3D 呈現,且新機搭配新一代 3D 眼鏡與傳輸器,強化影像立體效果,提供更逼真生動的畫質表現,是消費者進入 3D 家庭影音娛樂的首選配備。

 

Sony 新推出的 Full HD 3D SXRD 高畫質家庭劇院投影機 HW30ES ,採用新式燈泡、展現絕佳 1,300 流明亮度,擁有 70,000:1 的高度對比,並搭載 240Hz 四倍速流線影像科技、新一代動態影像演算技術( Motionflow )、及獨家 SXRD 反射式投影科技,能夠完整呈現 3D Full HD 1920 x1080 高精細影像以及色彩飽和度,並將畫面雜訊降到最低。同時,這款新機內建可提升黑白對比和諧卻不影響最大亮度的最新先進動態光圈( Iris Control ),以及可隨不同的動態畫面自動調整所需的光源強度的動態光源控制( Dynamic Lamp Controls ),確保影像畫質完美呈現。

為了提供觀賞者更符合個人需求的影像表現,全新的 HW30ES 更擁有 9 組畫質設定模式與新版 RCP 真實色彩調整功能,使用者不僅可依喜好調整亮度與 3D 景深,還能調校出偏好的色調,也可透過 2D 模擬 3D 影像功能,輕鬆升級觀賞的樂趣。此外,這款新機搭載新一代 3D 眼鏡及 3D 訊號傳輸器,能自動同步,確保雙眼接收正確的影像,並將畫面噪訊降至最低,眼鏡重量更輕更舒適,且充電 30 分鐘就能擁有 30 小時的續航力,大大延長使用者的精彩影音時刻。

除了強大的影像技術和畫質表現, HW30ES 外型尊貴,採用低調的全黑鋼琴烤漆,無論安裝於客廳或專屬的視聽室,都能增添整體室內設計的大器風範。而其新一代遙控器新增常用功能鍵、加大按鈕、夜光模式,讓操作使用更簡便,且機身散熱技術升等,搭配靜音投影的設計,讓消費者在享受高畫質影音時更不受干擾。

Sony 全新的 3D SXRD 高畫質家庭劇院投影機 VPL-HW30ES 將於 8 月中正式在台上市,隨機附贈兩副全新一代 3D 眼鏡和 3D 訊號傳輸器,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8,9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