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數字「7」有魔力?傳三星 Galaxy Note 7 今年就登場!

2016/05/25 17:37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三星(Samsung)將推出什麼令人期待的 Galaxy Note 機種,讓許多三星迷相當期待!不過有最新消息傳出,今年的 NOTE 機種將不會稱作「Note 6」,而是直接命名為「Galaxy Note 7」!不知道是否是為了延續今年年初才推出的 Galaxy S7 買氣,也讓這兩系列手機更一致。

(圖/PhotoPin)

韓國媒體 ET News 報導,依照三星命名的慣例,2016 年推出的旗艦平板手機應該命名為 Note 6,但有內部消息傳出,為了不讓消費者第一印象認為「Note 6」比今年剛推出的「S7」差,因此三星決定直接跳過一碼,直接將新品命名為「Note 7」。

Note 平板系列手機比 Galaxy S 系列晚一年登場,因此在數字上 Note 自然比 S 系列低一碼,為了怕外界混淆,認為 Note 系列比較低階,三星今年可能首度採取跳碼策略,直接推出「Note 7」。

(圖/法新社)

而在先前早就已經有關於該新款旗艦平板手機的傳聞流出,3C 爆料達人 @evleaks 就曾透露,Galaxy Note 7 將會選在 8 月 15 日正式推出,是三星要用來對抗 iPhone 7 系列的機種,而之所以會選在這個時間發表,自然是為了搶在 iPhone 7 於今年 9 月登場前,先拿下消費市場。

至於 Galaxy Note 7 規格部分,中國微博一名用戶「Rec2020_Eight」傳出,Galaxy Note 6 將會採用 5.8 吋 1440p RGB OLED 螢幕、Snapdragon 823 或 Exynos 8 處理器、6GB RAM、4000mAh 以上電池的頂級配置,並且支援 USB Type-C 和 IP68 防水規格。至於 Note 7 還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規格?就等今年 8 月中,三星為大家揭曉了!

你可能會想看... Galaxy Note 6 效能無敵了?連記憶體都要比別人強 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