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快速攀爬 25 層高樓?無線吸塵器是關鍵!

2016/05/25 15:27 文/記者譚偉晟

LG 找了攀岩好手來展示自家吸塵器的強大吸力(圖/LG)

為了展示吸塵器的強大吸力,各家廠商都會用反差極大的廣告手法,來展示自家產品的驚人效能。不過 LG 這次可是找了美國攀岩高手 Sierra Blair-Coyle 合作,拍攝了他利用 LG 吸塵器來爬上玻璃高樓的壯舉,企圖展現自家吸塵器的強大吸力!

根據《Slashgear》的報導,LG 為了展示 K94SGN 真空吸塵器的強大吸力,找來了美國攀岩高手 Sierra Blair-Coyle,這位在 14 歲就成為國家隊隊員、並且擁有兩次全國冠軍的攀岩好手,除了擅於攀岩,亮麗外型也是讓他成為鎂光燈焦點的原因之一。

而 LG 自然是看上這些特點,因此決定請他挑戰攀爬 140 公尺高的玻璃外牆大樓。所使用的器材,就是 LG K94SGN 真空吸塵器,這個吸塵器採用鋰電池供電,最大可以吸附 70 公斤的重量。

在這次挑戰中,Sierra Blair-Coyle 背負了兩個吸塵器在背後,透過左右手的吸力控制,能夠像蜘蛛人一樣吸附在牆面上、並且持續向上攀爬。儘管看起來過程驚險,但其實這次拍攝中 LG 提供了相當完整的安全措施,所以 Sierra Blair-Coyle 能夠放心的進行攀爬。

無論如何,在 Sierra Blair-Coyle 完成攀爬的那一刻,已經說明 LG K94SGN 真空吸塵器的吸力確實不賴。由於 K94SGN 真空吸塵器驚人的吸力,能夠牢牢地吸附在玻璃外牆上,讓 Sierra Blair-Coyle 得以順利向上攀爬、完成 140 公尺玻璃高樓的挑戰。

你可能還想看... 電力夠用一小時! Bosch 無線吸塵器推出Dyson 雙層氣旋吸塵器 Dyson Ball Fluffy 資訊月亮相吸力更強!Dyson 發表新 V6 系列無線吸塵器

【下一篇】
 清潔牆角強迫症? 會靠邊掃地的 Neato 吸塵器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