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怕 iPhone 7 取消耳機孔?新微型耳擴還能讓音質翻倍提升!

2016/05/25 16:10 文/記者譚偉晟

摩律科技在台推出 AQUA 微型耳擴(圖/摩律科技)

傳出 Apple 有意改變音樂產業的規矩、在 iPhone 7 上取消 3.5mm 耳機孔設計,來提供更高音質的聲音表現。隨著串流音樂服務逐漸普及,智慧型手機已經成為一般人最主要的收聽音樂管道,為了解決手機音質的問題,除了有像 Apple 這種透過改變傳輸介面的方式外,由 NEXUM 推出的微型耳機擴大機 AQUA 也是個不錯的方案!

由摩律科技透過群眾募資的方式開發出的 AQUA 耳機擴大機,推出了支援 MicroUSB 和 Lightning 的版本,透過這個重量僅 18 公克、卻能內建 DAC 高品質音訊解碼晶片、並提供 24bit/192Khz 高解析音樂解碼播放的微型耳擴,就能讓 Android 智慧型手機與 iPhone 的音質獲得大幅度的提升!

這款微型耳擴支援 MicroUSB 和 Lightning 界(圖/摩律科技)

同時由於是採用 MicroUSB 和 Lightning 傳輸介面,亦能解決智慧型手機因為沒有 3.5mm 耳機孔,而無法適配一般耳機的問題。內建的 H.P.Driver 耳機專用放大晶片,可與市面上大部分高阻抗耳機靈活搭配。同時採用智慧型手機供電,用戶不必擔心產品沒電時無法使用的問題。

AQUA 微型耳擴 iOS 版本建議售價為 2,600 元,預計在 6 月中上市。Android 版的建議售價則是 2,600 元,支援手機作業系統為 Android 5.0 以上、並具備 USB OTG 功能的手機,並且在即日起上市,兩款皆有提供鈦金、霧銀、太空灰三色。

AQUA 產品規格表(圖/摩律科技)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音質不突出 Beats 耳機依舊大受歡迎?音質清晰、無可挑剔? hTC 10 自爆音效「完美高保真」更繽紛的聆聽感受!Sony 發表新 Hi-Res 高音質耳機系列

【下一頁】
串流音樂成主流,就該把家中音響連上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