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終於想通?Tim Cook:iPhone 真的太貴了!

2016/05/24 14:33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提到 iPhone 的售價確實過高(圖/美聯社)

不論在世界哪一個角落,若要說到智慧型手機的價格,iPhone 都能擠上前幾名的位置,更別說在主要消費市場幾乎都是最昂貴的手機。而隨著 iPhone 的熱潮已經逐漸退燒,這款手機過高的售價似乎成了銷售上的障礙。對此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直言,iPhone 真的賣太貴了!

根據《BGR》的報導,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在接受印度 NDTV 專訪時,針對一個 iPhone 是否在印度的價格合理時,提到「It’s expensive」,看來 Tim Cook 也認為 iPhone 的售價於印度是有些不合理。

Tim Cook 指出,除了印度有課稅的因素影響價格,同時對印度民眾而言,還無法像美國民眾一項,有效體驗 iPhone 內的多項服務,這導致 iPhone 在印度的不能為消費者帶來期待,高額售價更讓消費者難以入手。

但作為 Apple 接下來最重視的市場,Tim Cook 自然也沒打算放棄印度。Tim Cook 表示受到課稅的影響,Apple 即便在印度的售價過高,但利潤卻無法同步增長。為了更有效地推廣 iPhone,Apple 有計畫試圖降低售價,在 Apple 允許的範圍、也就是不會因為價格降低而犧牲品質的情況下,來讓 iPhone 更適合當地市場。

Tim Cook 認為印度是 Apple 未來最重要的市場(圖/美聯社)

《BGR》報導認為,這是暗示 Apple 確實有考慮過在特定市場以更低的價格販售,特別是向印度這樣的新興市場,提供更低的售價吸引消費者選購。由於像是舊機換新機的 Apple 升級方案,在印度地區目前仍無法推行,因此 Apple 需要更直接的誘因來吸引當地消費者。

像是 iPhone SE 這款手機就是基於這個策略所打造的產品,這款手機是目前最便宜的 Apple 手機。Tim Cook 強調,他希望 iPhone 的價格可以讓印度消費者都買得起,透過擁有 iPhone,印度民眾得以享受 Apple 各項方便的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諜照曝光 iPhone 7 將配 4 個喇叭!16GB iPhone 有救啦!3 個小設定省出儲存大空間4.7 吋 iPhone 7 也會有 OIS 防手震?

【下一篇】
 一睹為快!全球首張 iPhone 7 實機照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