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VR 有望登場?這位藝人洩漏秘密了!

2016/05/23 18:11 文/記者劉季清

VR 虛擬實境是未來智慧型手機的大趨勢,目前已經有許多科技大廠紛紛加入戰局,就是為了提早一步搶得商機;而手機界的龍頭 APPLE 什麼時候將會加入,更是大家關注的話題。不過從最新消息看來,Apple VR 或許已經開始有些端倪了!

(圖/美聯社)

國外科技媒體 CultofMac 報導,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日前訪問印度,除了與印度總理 Narendra Modi 見面,也與當地的一些名人、寶萊塢明星見面。其中一名寶萊塢著名演員 Emraan Hashmi 在與 Tim Cook 見面之後,在他的 Twitter 上發了與 Tim Cook 的合照以及見面「心得」,但最後一句「熱切期待 APPLE VR」(Eagerly waiting for Apple VR)卻讓人相當意外。

(圖/Twitter)

Tim Cook 曾經在今年年初曾表示,對於虛擬實境相當感興趣,但卻從未鬆口表示 Apple 會朝這個領域邁進(儘管不少果粉都相當期待),市場上關於 Apple VR 的傳聞也相當稀少;而  Emraan Hashmi 在與 Tim Cook 見面後卻突然發文表示非常期待 Apple 的 VR 應用,讓人不禁猜想,這位演員是不是在與 Tim Cook 的會面中聽到了一些什麼和虛擬實境產品有關的秘密。

到底這是不是 Apple 虛擬實境的端倪?還是 Emraan Hashmi 自己亂猜?下個月 Apple 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即將登場,或許屆時 APPLE VR 將會有更清楚的輪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