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二階段認證碼收不到?這 4 種方法幫你搞定!

2016/05/18 14:59 文/記者譚偉晟

LINE 用戶務必注意轉移帳號後,相簿、記事本、Keep 中的內容可以被保存下來,但圖片和對話紀錄則會全部消失。其中 LINE 貼圖同樣也因為缺乏檔案、而呈現無法使用的狀況。

轉移帳號後,LINE 貼圖部分可以重新下載使用(圖/LINE)

對此用戶可以在「貼圖小舖」功能中,選擇右上角設定、開啟「我的貼圖」,進入後就可以看到先前所購買的全部貼圖。只要選擇「下載全部」就可以重新使用這些貼圖。

用戶同樣可以在「主題小舖」回復原本的主題。不過舊手機所使用的聊天背景、客製化鈴聲就無法恢復了。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Pay 實體店面支付上線!熊大有妹妹了! LINE 官方新角色「Choco」登場LINE 4.27 換機免密碼新版上線!但有問題要先等等?

【下一篇】
 LINE 訊息不見了?這三種備份訊息方式一定要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