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使用者注意!iTunes 漏洞會把音樂刪光光

2016/05/15 16:46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官方 iTunes 管理軟體發生問題,部分使用者的音樂資料庫被整個刪除了!(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蘋果 iPhone 使用者一定會用到 iTunes 這個軟體,因為要靠它才能將手機資料備份或同步到電腦中,也需要透過它來進行一些 iPhone 設定,甚至蘋果電腦的使用者也用它來聽音樂,但最近還是暫時別用它,因為國外網友發現 iTunes 軟體存在漏洞,只要開啟就會把使用者存在電腦上的音樂資料庫整個刪除!

根據國外網站《MacRumors》的報導,國外網友在把自己的 itunes 音樂資料庫(高達 122 GB)自動掃描加入 Apple Music 後,居然發現整個音樂資料庫被刪除了,令人欲哭無淚,而蘋果官方稍後也發出聲明,表示他們已經注意到部份用家儲存在電腦裡的音樂,出現沒有得到批准即被刪除的狀況,蘋果將會在下週推出更新,對電腦裡的音樂提供額外的保護。

蘋果目前已得知這個問題,將會進行更新修補(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至於是什麼因素造成這種狀況目前尚未得知,在蘋果正式推出官方修復前,建議使用者還是將自己的音樂資料庫再做一份額外備份,以免不幸事件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