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不存檔怎麼行!5 招密技一鍵私藏 Facebook 照片、影片!

2017/06/07 18:48 文/記者劉季清

Facebook 上有好多精彩影片,該怎麼下載?

Facebook 上的有趣影片看完覺得好想下載保存起來,可是影片又不像照片一樣可以點選右鍵直接儲存,這時候應該怎麼辦呢?這裡推薦一個好用的第三方網站 Filevid,可以幫你快速的下載 Facebook 上的影片。

首先,打開你想要下載的 Facebook 影片。

在影片上按右鍵,點選「Show Video URL」,並將顯示出來的網址複製下來。

打開  Filevid,並將剛剛複製的 URL 貼上去。你可以選擇以低畫質或是高畫質來下載。

下載後的檔案會以 MP4 格式保留,與大多數的播放軟體都相容。若是真的有不相容的狀況出現,你也可以透過線上許多免費的轉檔器來轉檔。

除了 Filevid 以外,還有不少 Chrome 擴充程式可以使用,包括 FBDown Video Downloader for Chrome 就是不錯的選擇。

【下頁】Facebook 影音檔還有超簡單的一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