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不存檔怎麼行!5 招密技一鍵私藏 Facebook 照片、影片!

2017/06/07 18:48 文/記者劉季清

別人的相簿也想存?用這個工具立刻搞定!

上述 Facebook 官方的功能,只能讓你下載自己的相簿。但是若想要下載別人的相簿呢?如果想保留朋友標註你的相簿,或是大家共同出去玩的照片應該怎麼做呢?推薦大家使用 Google Chrome 的擴充功能 Ensky Album Downloader,使用步驟如下。

先安裝 Ensky Album Downloader 擴充功能。接下來,若是你的 Facebook 已經打開,請重新整理。

(圖/GooglePlay)

點選你想下載的相簿,接著在瀏覽器的右上方點選小小的藍色圖示。

接下來, Ensky Album Downloader 就會自動開始掃描該相簿中的照片。掃描完畢後,Ensky Album Downloader 會跳出一個視窗,問你是否要批次下載還是打包下載(ZIP)。

建議選取打包下載(ZIP)的方式,讓照片以壓縮檔的形式存在電腦,較快速也比較不佔用空間。

【下頁】Facebook 影音檔該怎麼存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