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何該等 iPhone 8 推出再換機?這個消息是關鍵!

2016/05/12 17:00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iPhone 8 將會採用無邊框、無 Home 鍵的設計(圖/ConceptsiPhone)

在 iPhone 7 的傳聞規格中,儘管傳出會有取消耳機孔、以及搭載雙鏡頭兩大設計,但目前消息顯示 iPhone 7 的外觀不會和 iPhone 6s 有太大的差異。不少消費者似乎打算放棄今年的 iPhone 手機、直接等到 2017 年款的 iPhone 推出。因為 2017 年將要推出的 iPhone 手機,被認為會採用取消 Home 鍵、無邊框螢幕的大膽設計!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Apple 部落客 John Gruber 最近透露了部份關於 2017 年 iPhone 的細節。其中包含 2017 的 iPhone 將會採用無邊框的設計,並且取消實體 Home 鍵的結構,讓前置相機、Touch ID 都被包覆在手機螢幕內。

儘管傳出 Apple 正在朝這個方向開發 iPhone,這個設計依舊顯得太過顛覆(圖/BGR)

這會讓 iPhone 成為一款真正的觸控手機,也就是整個手機正面僅有螢幕。先前傳聞 Apple 將會在 2017 年的 iPhone 上應用 OLED 螢幕,而目前 Samsung 已經開始為了供應 OLED 螢幕大舉擴廠。

消息也指出 2017 年的 iPhone 還可能會推出 5.8 吋螢幕的版本,並且採用玻璃外殼,與 iPhone 4 的設計類似。長距離的無線充電功能也可望是明年款 iPhone 會搭載的技術,至於這款手機要使用的 A11 處理器,預計主要由台積電供應。

Apple 目前正在開發 Home 鍵和觸控螢幕集成的技術,若是成功就可以讓 Touch ID 的功能整合在螢幕內。此外也因為預期 2017 年的 iPhone 會有更大幅度的變化,傳出手機的名稱將會跳過 iPhone 7s、直接命名為 iPhone 8。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缺乏亮點?傳 Apple 明年提前推出 iPhone 8 救市!不只是信仰? 一窺果粉離不開 iPhone 的 8 個理由! 87% 剩餘電力卻關機? Apple 承認 iPhone 6s 有問題!

【下一篇】
 A11 處理器台積電沒全包?iPhone 8 恐怕仍有「三星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