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野豬騎士大勝利!竟囊括 App Store 內 90% 營收?

2016/05/11 14:09 文/記者譚偉晟

推出 Clash of Clans 部落衝突的應用開發商 Supercell 囊括了 App Store 內大量的營收(圖/Clash of Clans)

App Store 比 Google Play 還容易獲利似乎已經成了一種印象,但儘管選擇了 App Stroe 作為推出 App 的優先選擇,就能夠放心等待用戶乖乖付款嗎?最新的一項調查顯示,App Store 內其實存在著很大的貧富差距問題,將近 94% 的 App Store 收入,全都流進了少數開發者手中,更令人訝異的是這些人在 App Store 內的比例僅有 1% 左右!

根據《Cult of Mac》的報導,上一季 App Store 的營收數據顯示,在美國 App Store 的收入中,有 94% 的營收都是由最頂端的 1% 應用開發商所獲得。多數開發者推出 iOS App 後,僅能夠獲得極為少數的收益。

資料顯示 App Store 內獲利能力最高的 1% 開發商,囊括了 99% 的營收(圖/ SensorTower)

這項統計是由《sensortower》所提供,顯示約有 99% 的應用開發者,僅能獲得 App Store 總營收的 6%。同時比較下載數,App Store 內最頂端的 1% 應用開發商獲得了 70% 的下載量,其他 99% 應用開發商加總起來的 App 下載量只有 30% 左右。

該報導指出,這 1% 的應用開發商中,包含了 HBO、Netflix、Spotify、MZ、 Supercell(開發部落衝突、海島奇兵等遊戲) 等。除了這些 1% 的高收入應用開發商之外,其他多達 6 萬 1677 個應用開發商,僅能瓜分 6% 的營收、也就是大約 8580 萬美元的 App Store 收入。

這 1% 的開發商 App 下載量,也比其他開發商多出 2 倍以上(圖/SensorTower)

你可能還想看... App Store 的貪婪黑幕?傳 Apple 有「神秘團隊」暗中操控! App Store 好卡?連按這個鍵 10 次立刻變快! iMovie 比 FB 還熱門? Apple 被質疑操控 AppStore 排行!

【下一篇】
開發者都愛 App Store?數據顯示靠 Google Play 很難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