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救銷量出絕招!iPhone「十週年紀念版」傳明年將登場?

2016/05/09 12:41 文/記者劉季清

說到今年下半年的科技界盛事,大家最期待的應該還是 Apple 的 iPhone 7 了!不過目前 iPhone 7 還沒登場,已經有國外專欄作家預估,2017 年將是 Apple 推出 iPhone 滿十週年,因此預估 Apple 很有可能會推出 iPhone 的「十週年」版本。

(彭博社)

國外財經媒體 The Motely Fool 專欄作家 Ashraf Eassa 撰文指出,Apple 今年 3 月推出 4 吋 iPhone SE,不是進攻旗艦手機市場,而是要增加自己在 400 美元至 500 美元這一價格區間的市場競爭力,而這一層客群,是 Apple 近年來並未全力主攻的。Ashraf Eassa 認為,Apple 為了讓 iPhone 銷售繼續達標,很可能會繼續在明年 3 月同樣推出第二代的 iPhone SE。

你可能會想看... 好失望!日媒爆料:iPhone 7 Pro 這項特色沒有了!

Ashraf Eassa 指出,iPhone SE 將可以幫助緩和 iPhone 6s 銷售衰退的情況,雖然幫助可能不大,但不無小補。他認為,2016 會計年度第三季(4 月至 6 月),iPhone SE 的銷售將會有明顯的成長。

(路透社)

另外,Ashraf Eassa 也預估,2017 年 6 月 29 日將是 Apple 推出 iPhone 滿十週年的日子,有不少傳聞指出 Apple 可能將推出 iPhone 「十週年」紀念版;不過至於該紀念款的 iPhone 外觀會如何?又會有哪些規格?Ashraf Eassa 並未多加說明。

先前有傳聞指出,今年秋天將登場的 iPhone 7 外觀設計將可能與 iPhone 6s 雷同,規格部分也不會有太多驚喜。若真的如此,恐怕要讓全球不少 Apple 迷失望、也可能再次影響 iPhone 銷量以及公司營收。到底 Apple 是否能夠成功給全世界引頸期盼的科技迷一些驚喜?就請大家耐心等待今年秋天,看看 Apple 會端出什麼樣的誠意之作了!

你可能會想看... 大逆轉!iPhone 7 最新諜照流出:耳機孔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