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愛的小花送媽媽?Facebook 推母親節心情訊息新功能!

2016/05/07 08:40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為了母親節推出多項新功能(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Facebook 今年在 Messenger App 上推出的新花樣特別多,在先前推出隱藏版投籃機小遊戲後,現在又為了母親節推出了創新的訊息特效「花朵裝飾」,讓用戶可以透過 Messenger App,發送出有著各種小花裝飾的文字訊息,讓你的母親節祝福可以顯得更醒目!

只要在 Messenger App 中按下紫色小花,就可以開啟花朵裝飾功能(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Facebook 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的 Messenger App 中,加入了「訊息花朵裝飾」功能,用戶可以在發送訊息前,點下操作介面上的紫色小花,就可以讓發送出去的訊息有著群花點綴。這項功能必須確認手機內的 Messenger App 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才能夠正常使用。

Facebook 也針對母親節推出專屬貼圖(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每次訊息所裝飾的花朵造型都略有不同。同時為了慶祝母親節,Facebook 也推出兩組新的貼圖「母愛至上」與「為人父母的喜悅」,希望能讓用戶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以專屬的貼圖表達對母親的感謝。

傳出 Facebook 將推出新的「花朵」情緒符號(圖/The Verge)

另外《The Verge》報導也指出,Facebook 正在測試新的「花朵」情緒符號,希望能和「讚」、「大心」、「哇」等情緒符號並列,讓 Facebook 用戶可以在動態上以花朵符號取代讚,共同來慶祝母親節。不過 Facebook 並沒有透露這項功能將會在哪些地區啟用。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要用戶出門交朋友?「Messenger Codes」推出Messenger 群組通話上線!但還是比不過 LINE?Android 手機 App 能輕鬆加速?Facebook 公開秘技!

【下一篇】
 YouTube 自學駭客技巧!10 歲小孩破解 Facebook 漏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