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沒上市先開箱?Xperia X 手機完整現身!

2016/05/05 11:06 文/記者譚偉晟

Xperia X 還沒上市,已經有人搶先取得、還拍了開箱影片(圖/MereMobil.dk)

Sony 預計推出的下一款旗艦手機 Xperia X 系列,傳出將在 6 月時上市,其中效能最高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機種,預計要等到 7 月時才會上市。目前歐洲地區已經開放 Xperia X、Xperia XA 的預購,儘管目前還沒正式對外開賣這系列手機,但現在卻有人已經搶先獲得 Xperia X 完整手機組,還拍攝了一段開相影片!

根據《Xperia Blog》的報導,由 YouTube 頻導 MereMobil.dk 所拍攝的 Xperia X 手機開箱影片,可以看到這款手機的包裝採用色彩鮮豔的內盒。

同時影片中也現出了 Xperia X 手機的真身,機背的材質光則顯得相當有質感。由於是簡單開箱,這部影片並沒有展示太多的功能出來,僅僅只是拍攝了開機後的設定畫面。這款手機的規格包含採用 Snapdragon 650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空間、支援雙卡雙待與 4G LTE cat 6,顯示則是 5 吋 Full HD 螢幕。

拍攝上採用 2300 萬畫素混合式對焦主相機、1300 萬畫素自拍相機,此外還擁有 DSEE HX、LDAC 等音效強化技術、支援指紋辨識功能。這款手機將會推出白色、萊姆金、石墨黑、玫瑰金等四種顏色。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拍得比你想更快!Sony 影片揭秘 Xperia X 新機功能 準備要上市了?Sony Xperia X 手機預購準備開跑!Sony 兩款新機再曝光!Xperia C 可望重回市場?

【下一篇】
 首款萬元平價機登場?Sony Xperia X 全系列售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