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IME》評選 50 大科技產品,Apple 佔了幾個?

2016/05/04 12:41 文/記者譚偉晟

Trinitron 讓電視產業得以蓬勃發展(圖/Wiki)

名單中排行第二的產品,是由 Sony 推出的 Trinitron 電視機,在 1968 年推出,是當時市面上效能最好的彩色顯示器。Trinitron 也是第一個獲得艾美獎的電視產品,並在全球陸續銷出高達 1 億台的佳績。

至於排行第 4 的產品,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Sony Walkman 隨身聽,這是首款結合簡單操作、以及價格便宜等多項優勢的隨身聽。採用標準 3 號電池,用戶可以輕易地攜帶出門,最終這款產品熱銷了 2 億多台、並且替 CD 和 iPod 開創了得以發展的契機。

Sony Walkman 讓隨身音樂進入了新的紀元(圖/Wiki)

至於排行第 9 的 Apple iPod,依舊是 Apple 重新改寫業界的一個里程碑。畢竟在 iPod 之前不乏 MP3 播放器,但 iPod 提供了一種極度簡單的操作體驗,讓用戶可以隨時透過 iTunes,攜帶數千首曲子在身邊。

iPod 讓用戶可以輕易地隨時聆聽數千首曲子(圖/Wiki)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Xperia X 全系列售價出爐 Sony 兩款新機再曝光!Xperia C 可望重回市場?終於翻身! Sony 去年大賺 13 億美元的秘密是?

【下一頁】
50 大科技產品怎能沒有它?完整名單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