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祖克柏哭哭!網友對 Facebook 不信任度超高!

2016/04/29 18:23 文/記者劉季清

Facebook 與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聯絡朋友、看新聞、發喜帖、辦活動、買東西賣東西、討拍、放閃、吵架、找人、找房子等等各樣生活中的大小事,我們都常常求助「臉書大神」。但跟「它」相處了這麼久,人們就真的完全信任他嗎?

(圖片來源/彭博)

國外媒體《Huffington Post》與英國民調機構 YouGov 進行了一項調查,主要是針對 1000 名臉書用戶訪問,結果顯示,28% 的受訪者表示「完全不信任臉書;另外有 34% 的人則對 Facebook「不太信任」;另有 3% 的人表示「不確定」。

(圖片來源/美聯)

只有 3% 的受訪者指出對於臉書「非常信任」。總體來說,對 Facebook 不信任的受訪者高達 62%;這樣的信任比例與平均每日 10.4 億在臉書上的活躍用戶數量,形成相當大的反差。

你可能會想看... 這樣玩臉書 Messenger 才專業!11 大隱藏版密技公開!

除了信任度以外,這項調查也揭露了另外一項事實。Facebook 今年主打直播功能,不過這份調查指出,對於透過臉書來直播自己的日常生活,人們並不是非常積極。

而 Facebook 本身也已經注意到這個問題,就是人們在 Facebook 上分享原創性內容的比例在近一段時間內已不如從前。有消息傳出,為了要提升用戶分享更多自己原創的內容,Facebook  正在開發一個與 Snapchat 類似的 app,可以拍照、亦可結合錄影,也能讓用戶直接在 App 中玩直播。這個 app 目前交由位於英國倫敦的團隊開發,計畫仍處於初期階段,還不確定最後是否能順利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