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樣玩臉書 Messenger 才專業!11 大隱藏版密技公開!

2017/05/19 17:00 文/記者劉季清

更改你自己喜歡的暱稱、聊天室換顏色!

看膩了 Facebook 一貫的藍色、想讓聊天室變得更繽紛?(圖/記者劉季清攝)

看膩了 Facebook 一貫的藍色、想讓聊天室變得更繽紛?只要幾步驟設定就能做到!首先,你必須先透過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更新 Facebook Messenger 到最新版本。

第二,開啟 Facebook Messenger 並點選要修改的聊天室;若是 Android 的用戶,請選擇右上角的「i」符號;iOS 的用戶則點擊聊天室名稱來開啟設定。點開後,可以看到「色彩」、「表情符號」、「暱稱」等選項。

(圖/記者劉季清攝)

點選「色彩」後,就可以調整聊天室的背景顏色;且只要一方更改後,雙方的 Messenger 聊天室都會變成全新的顏色。點選「暱稱」,就可以修改自己以及對方顯示在對方聊天室的名稱。選擇「表情符號」,則可以讓原本的「讚」按鈕變成其他圖示,同時對方的按讚按鈕也會被修改。

選擇「表情符號」,則可以讓原本的「讚」按鈕變成其他圖示,變成雪人的話還有驚喜的雪花動畫(圖/記者劉季清攝)

沒帳號沒關係 用電話號碼直接登入吧!

不是每個人都有 Facebook 帳號,要聯絡那些沒有 Facebook 的人總是比較麻煩。不過就在去年,Facebook 開放允許使用者選擇以手機號碼登入Messenger,然後同步通訊錄名單,如此一來,就算沒有 Facebook,也能與同樣也安裝了Messenger的通訊錄友人聊天。

【下頁】原來 Facebook Messenger 還能這樣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