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yson 神級吹風機 Supersonic 登場!這 3 點超厲害!

2016/04/27 15:46 文/記者劉季清

(Dyson)

今天逛 Facebook,是不是覺得三不五時就會看到一個造型相當有趣的商品?亮麗的紫色與橢圓的機身,中間還有一個圓圓的洞,乍看之下像是個麥克風,甚至又有點像是漫威英雄「雷神索爾」的槌子!到底這款產品是何方神聖?答案揭曉!這款產品是 Dyson 推出的全新 Supersonic 吹風機!

還記得去年許多少女與大媽們去日本玩,一定要帶一支回家的爆紅 Panasonic EH-CNA97 「神級」吹風機嗎?現在 Dyson 推出了這款  Supersonic 吹風機,不管是功能、手感還是外型都不遑多讓!快來看這款吹風機到底厲害在哪裡吧!

Dyson 推出的全新 Supersonic 吹風機(翻攝自the Verge)

體積小、效能強!

別看這款 Supersonic 吹風機體積小小的,裡面可是內建了 Dyson 第九代數位馬達,但卻仍保持輕量的特色。為了讓吹風機不要過重,Supersonic 內建的馬達較小,但效能確是其他馬達的 8 倍;此外,Supersonic 吹風機更結合了 Dyson 招牌的 Air Amplifier 氣流倍增技術,可以將吸入氣流的速度增大三倍,再以 20 度角將氣流集中吹送,讓你可以快速將頭髮吹乾。另外,傳統吹風機一般將馬達放在吹風機後方,導致機器重量不平衡,這次 Dyson Supersonic 改將馬達放在手把中,改善了這一問題。

Dyson Supersonic 影片介紹:

你可能會想看... 深夜吹頭不怕吵!最新黑科技讓吹風機變無聲? 

溫度控制好 吹頭不傷髮!

此外,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內還配有獨家的智慧溫度控制科技,內建玻璃珠熱敏溫度偵測器,每秒偵測溫度 20 次,測到的數據則會傳到吹風機內的微處理器,並根據結果進行加熱時的調整,讓使用者快速吹乾不傷髮。在溫度方面,Dyson Supersonic 則有 4 檔溫度、3 檔風速,使用者可以隨個人需求切換。

(Dyson)

你可能會想看... 6 招搶到爆紅神吹?Panasonic EH-CNA97 負離子吹風機購買教戰

直、鬈隨你吹!可變化吹嘴超方便

Dyson Supersonic 配有 3 種不同的磁吸式吹嘴,包括順髮吹乾、造型以及鬈髮用的烘罩,使用時可以針對造型需求隨意更換,直髮鬈髮都能輕鬆搞定!另外,Dyson 在設計這款吹風機時,還將馬達的葉片從 11 片增加至 13 片,使其聲音頻率「超出人類聽覺範圍」,再包裹上消音器,讓你使用起來也沒有噪音惱人。

(Dyson)

如何用 Dyson Supersonics 作造型:

Dyson Supersonics 接上烘罩就能輕鬆吹鬈髮!

Dyson 表示,這款吹風機耗時 4 年打造,斥資 7100 萬美元研發,動用了 103 名工程師共同努力。Dyson Supersonic 將於 4 月 27 日在日本 Dyson 旗艦店開賣,售價日幣 48600(約新台幣 14264 元),台灣預計將於今年暑假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