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執行長親自爆料!小米手環 2 將有大改革?

2016/04/26 12:40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小米手環即將推出新一代產品(圖/小米)

小米手環以其功能簡單、價格平實的特性,在全球穿戴式產品市場有著相當高的市占率。在先前推出「光感版」可偵測用戶心率的功能後,現在小米似乎打算進一步在小米手環上加入螢幕了!由小米執行長雷軍自行曝光的照片,展示了一款能夠顯示螢幕的手環,被認為就是下一代小米手環的影像!

根據《Mashable》的報導,作為在去年僅次於 Fitbit、並且超越 Apple 市占率的穿戴式裝置廠商,小米在 2015 年賣出了將近 60 萬個小米手環,銷售表現相當亮眼。

這次新一代小米手環的諜照,是由小米執行長雷軍主動曝光(圖/Mashable)

而現在小米似乎準備好要推出第二代小米手環了。由雷軍在直播時曝光的影像顯示,第二代米手加入了螢幕顯示功能,看起來可以顯示時間等訊息。同時在手環上似乎有個實體按鍵,目前還無法確認這個按鍵的功能。

外界推測這款新小米手將會在 5 月 10 日,和小米 Max 手機一起在北京現身。同樣是受到矚目的產品,小米 Max 手機不但可能採用 6.4 吋超大螢幕,更可望是首款搭載小米自製處理器「步槍」的機種。

你可能還想看... 小米 5 超悍!安兔兔跑分成績近 18 萬萬元入手 Snapdragon 820 旗艦機? 小米 5 正式發布!去年過得不開心? 小米換跑道 要去做機器人了!

【下一篇】
 6.4 吋超大螢幕、搭載「步槍」處理器! 小米 Max 卻有輕薄機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