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收購 DASHWIRE 擴大行動雲端服務

2011/08/06 17:20 HTC

HTC 收購 Dashwire, Inc (以下簡稱『 Dashwire 』) 100 %股權。 Dashwire 總部位於美國西雅圖,該公司的 Dashworks 平台提供行動與網路應用, 讓使用者能在多個界面與服務平台下設定及個人化其智慧型手機。

HTC 研發及營運總經理劉慶東表示:「行動通訊連結雲端服務是未來的致勝關鍵,也是我們承諾提供消費者的使用經驗之一。消費者希望能夠隨時隨地、透過各種產品獲取對他們而言最重要的資訊內容。 Dashwire 先進的同步服務和行動雲端方面的豐富成功經驗,將有助於我們提供各項更完善的服務給消費者。」

HTC 將會妥善運用 Dashwire 的雲端同步相關技術,使甫於去年起上線的 HTCSense.com 雲端服務更為豐富。

Dashwire 創辦人暨執行長 Ford Davidson 表示:「 Dashwire 創立的原始信念,是利用行動雲端服務來顛覆人們在各種無線通訊產品上創造、使用、以及分享內容的方式。我們與 HTC 對於行動雲端運算抱有相同的願景。因此,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加入 HTC ,持續提供更多創新與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