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強拍照神器?前五名是這幾款手機!

2016/04/22 17:38 文/記者劉季清

第二名─iPhone 6s/6s Plus/SE

(記者陳宜豐攝)

iPhone 6s 系列與新推出的 iPhone SE 搭載的相機確實很優秀,不過若與 2016 年新推出的 Android 旗艦機相比,可能就不是永遠的第一了。iPhone 6s 系列上的 f/2.2 光圈與部分先進的 Android 手機相比,已經顯得有些過時。不過好消息是,iPhone 鏡頭動態範圍、銳利度都相當優秀,還能拍出電影般的質感,再加上 iOS 本身的流暢度,讓 iPhone 6s 仍然奪得第二名。BusinessInsider 認為,iPhone 6s 系列以及 iPhone SE 拍出的雖然不會是最好的照片,但確實比 HTC 10 或 LG G5 來得優秀。

(記者陳宜豐攝)

你可能會想看... hTC 10、Galaxy S7 效能超群?Apple 靠 iPhone 6 就領先了! 

【下頁】最強拍照神器!第一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