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想被 LINE 吵醒?隱藏版 「暫停」功能給你一夜好眠(內有示範影片)

2016/06/27 18:10 文/記者陳宜豐

  晚上不想被 LINE 的叮咚聲打擾?那這個秘技你一定要知道!(圖片來源/擷取自 LINE 官網)

一整天叮咚叮咚響個不停的 LINE ,到了夜晚睡覺時間格外惱人,不管是震動還是聲響,對某些淺眠的人都會造成睡眠上的障礙,就算不在睡眠時間,上班開會時手機一直叮咚或是震動也不太禮貌吧!

在 LINE 的設定裡頭有個「提醒」欄目

其實這個困擾透過 LINE 的內建功能就可以解決,可以在「設定」->「提醒」裡面找到「暫停」這個功能,開啟之後就會暫停接受來自 LINE 的訊息,而為了不讓使用者暫停後就忘了開啟,LINE 特別設計了兩個功能:「暫停 1 小時」以及「暫停至早上 8 點」,前者可用在開會這類短時間不想被打擾的行程,而後者就是讓使用者在晚上睡眠時擁有一個完整的好眠,可惜的是目前 LINE 在暫停部分僅提供這兩個設定,無法自定暫停的時間區塊。

進去後可以看見有個「暫停」設定

裡頭提供了兩種暫停模式:暫停 1 小時跟暫停到早上 8 點

另外這功能在電腦版的 LINE 上也有,一樣是在「設定」->「提醒」裡頭進行調整,不過電腦版僅能進行手動控制,並無法像手機 APP 般設定暫停的時間區塊。

電腦版也有提醒關閉的功能,但就無定時設定

LINE「暫停」功能示範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