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出遊買特產不當冤大頭?「季節限定」APP 教你聰明買對!

2016/04/18 13:30 文/記者陳宜豐

想吃新鮮的在地特產?找這 APP 就對啦!(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PlayStore)

現代人飲食不均衡早就不是新鮮事,要怎麼吃得健康大家都知道,但真正能做到的卻是少數,而要在正確的季節吃到適合的食物,更是沒幾個人知道,倘若隨身有一個可以幫忙叮嚀的健康小工具,那就太棒了!

可以依照不同的搜尋方式來找最合時的在地特產,就連伴手禮都有!(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PlayStore)

台灣的 APP 開發商 ChibuApp 推出了一款「季節限定」APP,就是這樣一款可以幫助使用者了解在地季節食材的 APP,「季節限定」的介面相當簡單,使用者可從「蔬菜」、「水果」、「雜糧特作」類別裡面挑選,也可以透過「搜尋」功能輸入自己想確認的食材名稱,APP 就會自動跳出搜尋結果,告訴使用者何時何地才是吃這些食物的最佳選擇。此外,這個 APP 也結合了 GPS 功能,在出門旅遊時可以用它來找在地最新鮮盛產的食材,免得出門玩一趟還吃到非在地當季的食物,不僅味道差一級,說不定價格還貴了呢!

可以依照不同的時節,列出適合的特產品與生產地(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PlayStore)

目前這款 APP 僅提供  Android  手機版本,下載連結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