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又要改!這次要測試你的喜好?

2016/04/17 13:01 文/記者陳宜豐

Facebook 的動態塗鴉牆未來將分類顯示?(圖片來源/擷取自 Tom Critchlow Twitter 頁面)

FacebookF8 開發者大會後動作頻頻,除了宣示未來 10 年的三大主軸方向外,也針對現行 Facebook 的操作方式與廣告收益模式做出調整,而最新的改變是:增加更多讓使用者看不完的訊息量!

根據 Twitter 網友 Tom Critchlow 的爆料,Facebook 已向國外科技網站《Mashable》透露近期的官方更新計畫說明,其中包括使用者最常用的 Facebook 功能:塗鴉牆的更改。Facebook 表示:根據 Facebook 的調查,使用者想要自己選擇是否可以看到更多他們感興趣或是貼文的相關訊息,所以 Facebook 目前已針對部分使用者,推出可依類別分標籤頁的設計測試,在塗鴉牆的底部會出現可讓使用者切換的標籤,使用者可點選自己感興趣的類別(如體育、美食、世界新聞等)來觀看特定類別的貼文。

新版的 Facebook 感覺跟現行版本差異不大(圖片來源/擷取自 Tom Critchlow Twitter 頁面)

但是在底部居然有可分類的頁籤(圖片來源/擷取自 Tom Critchlow Twitter 頁面)

這也代表了 Facebook 未來可能會將個人、好友的分享貼文跟新聞、媒體來的分享貼文分開,因為在稍早報導指出,目前 Facebook 在個人分享的貼文越來越少,從粉絲團、新聞媒體網站等非個人來源的分享越來越多,對於 Facebook 可是一項警訊(畢竟 Facebook 的基礎還是人跟人之間的社交網路分享),Facebook 是否因為這個因素進行版面修正,可能性相當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