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深夜吹頭不怕吵!最新黑科技讓吹風機變無聲?

2016/04/10 11:58 文/記者陳宜豐

Dyson 近期寄出一封具有小型實體扇葉的邀請函給媒體,表示將在日本東京舉辦新產品發表會(圖片來源/擷取自 Engadget 記者 Mat Smith 的 Instagram)

在生活家電領域中,Dyson 一向被視為擁有眾多「黑科技」的代表,像是不用集塵袋的吸塵器、沒有扇葉的電風扇等等,而下一步令人驚奇的會是什麼?可能會是吹頭時不會發出聲音的吹風機!

一般吹風機在啟動時都具有 90 分貝上的音量(圖片來源/本報記者胡舜翔攝)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Dyson 已發出邀請函,將在日本東京舉辦新產品發表會,可能會發表 Dyson 首款美容家電,而在邀請函上還特別的附上一枚具有 13 片扇葉的風扇設計,將推出跟「風」有關的產品。連國外媒體紛紛推測,這次 Dyson 將可能會發表在 2013 年申請專利的低音量吹風機!

So Dyson is going to make a beauty product. And it sends jagged bits of metal to the press.

Mat(@thtmtsmth)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7 12:21上午 PDT 張貼

Dyson 在 2013 年推出的低音量吹風機設計將會成真?(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專利頁面)

在這份專利中,Dyson 是透過不同材質的組合加上吹風機內部的特殊消音設計,讓風扇產生的音量透過材質吸收或是頻率調諧的方式降到最低(甚是至消除)或是調整到使用者可以接受的程度。除此之外,Dyson 也在吹風機的進風、出風兩端設計了消音器,以減少氣流所帶來的噪音。至於是不是真的?等 Dyson 活動舉辦後就可得知了!

你可能還想看... Dyson 再出神器!可亮37 年的超長壽檯燈CSYS Light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