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ZenBook 系列再添新兵!ZenBook Flip 360度翻轉筆電登場!

2016/04/07 14:08 文/記者譚偉晟

ASUS 推出 ZenBook Flip 與 ZenWatch 2 特別款錶帶(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趕在 2016 年春季電腦展開展前,Asus 在台推出可以 360 度翻轉的輕薄筆電 ZenBook Flip,作為 ZenBook 系列的延伸,這款筆電主打的是可以完全翻摺、作為平板電腦使用的雙效能力。在 13.3 吋的 IPS 觸控螢幕上,採用 Windows 10 系統的優異切換能力,能夠在螢幕翻摺時自動進入平板模式。同時 Asus 也推出以施華洛世奇水晶打造、以及搭配悠遊卡功能錶帶的 ZenWatch 2 限定款,要讓配戴這款穿戴式裝置的用戶,可以用更時尚的方式使用。

Asus 可隨意翻轉360度的輕薄筆電 ZenBook Flip 、內建悠遊卡並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打造的 ZenWatch 2 登場! 快來看看這兩款新品有何獨特之處吧~!!!!!ZenBook Flip 詳細報導在此:http://3c.ltn.com.tw/news/23822#Asus #ZenBook #ZenBookFlip #CoreM #平板 #筆電

自由時報 3C 科技貼上了 2016年4月6日

ZenBook Flip UX360CA 作為一款重量 1.3 公斤、最薄處僅 1.39 公分的輕薄筆電,為了讓機身輕盈的同時維持筆電續航力,ZenBook Flip 採用 Intel 第六代 Core M 處理器,4GB DDR3 RAM、256GB SSD 硬碟的設計。13.3 吋 Full HD IPS 螢幕具備觸控功能,可以直接在螢幕上進行多點觸控操作。

ZenBook Flip 可以隨意翻著 360 度,系統會自動在筆電和平板模式間進行切換(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同時螢幕具備 178 度的高廣度可視角,方便用戶在筆電模式、平板模式、或是帳篷模式都能觀看清晰影像。56WHrs 電池可以提供 12 小時的續航力,作為隨身攜帶使用的文書及娛樂電腦已經相當足夠。除了正常搭配鍵盤的使用方式外,螢幕翻轉後就能自動切換成 Windows 10 平板模式,並且會主動將鍵盤功能失效,確保用戶在持握電腦時,不會因為誤觸鍵盤而出現不該出現的操作。

在主打「微精品」特色下,ZenBook Flip 採用了 ZenBook 經典的同心圓髮絲紋,在設計上也針對用戶持握時的體驗調整,提供了 4 個更為圓潤的邊角,以便切換成平板模式使用。同時在上蓋部分採用 25 度倒角,以便獲得更好的開起螢幕手感。軸承部分採用 4.5mm直徑碳鋼合金,並且在外殼材質上結合陶瓷沙,以便具備更加細緻的手持觸感。

ZenBook Flip 具備 178 度可視角螢幕,方便用戶獲得良好的觀看體驗(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另外在音效部分,結合 ASUS 獨家的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AudioWizard 音效調教軟體,以及逼近 100% 開孔率的筆電揚聲器,要能帶給消費者極佳的音效體驗。

ZenBook Flip 的傳輸介面,包含一個 USB Type-C、兩個標準 USB 傳輸埠、以及 MicroHDMI、SD 卡槽與耳麥孔,支援最高 Wi-Fi 802.11ac、藍牙 4.1 無線傳輸。建議售價為 3 萬 1900 元,冰柱金款式將於即日起上市,礦石灰則預計會在四月下旬開賣。

ASUS 同時表示,在 Computex 期間,將會推出大量的全新產品,其中除了有「二合一」、「輕薄」、「電競」等新品亮相外,也將會有類似 Surface Pro 的電腦裝置推出,並且會以獨立在 ZenBook 之外的全新產品線方式亮相,同時也會有更多支援 VR 虛擬實境的電競產品推出,要給消費者更多高性價比的電腦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 Zenfone 3 來了!不打低價路線以質感為號召?Zenfone 3 外還有意外驚喜!華碩將在 Computex 發表這個華碩 ZenWatch 2「玫瑰金」新色限量版上市!

【下一頁】
ZenWatch 2 加入悠遊卡功能,隨時能付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