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真的懂 Chrome 用法? 7 項操作技巧 會用的人沒幾個!

2017/07/23 11:12 文/記者譚偉晟

查找關鍵字捷徑:Ctrl+F

對於想要快速在文章中找到關鍵字的用戶,這絕對是最實用的功能。透過「Ctrl+F」的功能鍵組合,可以快速開啟搜尋視窗(於右上角),輸入特定關鍵字後,Chrome 就會自動標示出所搜尋的關鍵字位置。

像是想要在本文中查找「分頁」,就會出現在本段落的位置。由於只能搜尋一個頁面的內容,若是想要查找上一頁的資訊,可以按下「←Backspace」按鍵,快速回到上一頁、在進行搜尋。

(圖/Google)

終結大量分頁的噩夢:OneTab

若是你仔細觀察,一天中開啟了多少 Chrome 分頁,數量恐怕會是驚人地多。對於 Chrome 分頁總會不知不覺不斷地增加,選擇有效的分頁管理工具,恐怕是對於用戶快速切換網頁的必備選項。

而「OneTab」正好提供了這項功能(下載網址在此),只要安裝後點擊一下擴充元件圖示,就可以把同一視窗內的所有分頁,一口氣以網址的方式儲存。若是要重新開啟,只要點擊個別網址,就可以開起特定分頁。

這個方法不但可以減少大量分頁帶來的混亂,也能減少 Chrome 占用大量記憶體的狀況、進一步提升 Chrome 的穩定性。免得每次開啟大量分頁,就讓 Chrome 卡頓而難以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版 Chrome 加速密技:只需三成流量!不可不學!超實用 6 款 Chrome 小祕技別再用 Windows XP!Chrome 將終止支援

【下一篇】
 Chrome 瀏覽器又慢又頓? 花 5 秒鐘快速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