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 Walkman 防水數位隨身聽 W262

2011/08/03 20:39 Sony

為滿足消費者想要一邊運動一邊享受隨身音樂的需求, Sony 推出新一代 Walkman W 系列防水數位隨身聽 W262 ,以輕巧的機身搭配時尚的雙色設計,其一體成型的無線耳掛式造型,提供舒適的配戴,且機身防水、可沖洗、又耐磨,讓使用者享受音樂聆聽樂趣的同時,還能無拘無束的從事各種活動,並且展現個人個性化的自我風格。

 

Sony 全新的 W262 數位隨身聽,嶄新的外型流線圓滑,採用時尚的雙色與一體成型的耳掛式設計,重量僅 32 公克,較之前的機種輕 25 %,更小更輕的機身,更加符合人體工學,不僅配戴舒適自在,更能突顯個人個性品味,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此外, W262 採用 Sony 獨特的防水註 1 及可沖洗註 2 設計,無論在健身房運動、練習瑜珈、或者在戶外騎單車、慢跑,都能無拘無束的享受音樂娛樂,使用後還可用水清洗保持機身的清潔,帶來最有型的運動聆聽享受。

除了出色的造型與設計, W262 在操作使用上也很簡便。其機身內建內容傳輸軟體,因此只要輕鬆點選滑鼠拖拉電腦或 iTune 中的音樂檔案,即可輕鬆將音樂上傳到隨身聽中。使用者還能透過內建的 Sony 獨家快速選曲精靈 ZAPPIN 功能,用聽的瀏覽歌曲,輕鬆搜尋自己想聽的歌曲。此外,這款新機內建 2GB 容量,同時擁有絕佳的續航力,最長可連續使用 8 小時註 3 ,且快速充電只要 3 分鐘便可使用 60 分鐘,滿足長時間的音樂聆聽享受。

全新的 Walkman W 系列無線隨身聽 W262 將於 8 月 11 日正式上市,共推出藍色、粉紅、黑色、與白色四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490 元。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將於 8 月 4 日至 8 月 10 日開放搶鮮預購,凡預購期間於限定直營通路購買 W262 即可獲贈充電鼠一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