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60 度環景影像無所不在?Google 推出多平台嵌入工具!

2016/04/02 17:17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釋出可以將 360 度環景影像嵌入網頁的語法(圖/美聯社)

在 VR 虛擬實境的推廣上,Google 一直不遺餘力地推出新的體驗方式,像是低成本的 360 度環景體驗裝置 CardBoard,以及透過 Google Maps 不斷新增 360 度環景觀看的街景影像。而現在 Google 進一步釋出最新工具,讓開發者可以在網頁和 App 中嵌入 360 度環景影像,以便讓用戶可以體驗到這種最新的影像體驗方式。

根據《Gsmarena》的報導,Google 推出的最新的工具提供開發者將 360 度影像嵌入網頁和 App 中,包含 Android 和 iOS、HTML 和 JavaScript 都可使用,完整的程式碼被放置在 Github 上,開發者可自行取用(網址在此)。

而實際嵌入的效果,就像上方的圖片一樣,讀者可以輕易地在網頁觀看 360 度環景影像,同時透過滑鼠或觸控螢幕,隨意調整觀看的方向。不過若是用 IE 瀏覽器觀看,則至少要是 IE 11 以上的版本。

若是透過桌面瀏覽器觀看,還可以開啟全螢幕模式瀏覽。儘管缺乏 hTC Vive 或 Oculus Rift 等 VR 虛擬實境裝置的沉浸式體驗,但也能感受到這種影像的獨特魅力。若是還沒辦法感受 360 度影像帶來的震撼效果,不妨來看看由開發者 Guy Godin 所打造的 360 度環景電腦桌面,來一窺未來 360 度影像的應用效果吧!

你可能還想看... 一鍵拍攝 360 度環景影像! Ricoh Theta S 在台上市 直播影音也可互動?Youtube 傳將推出 360 度影片直播功能Nikon 發表可拍 360 度影片 Keymission 360 運動攝影機

【下一篇】
 街景團隊攻頂玉山! Google 宣布擴大「街景背包」借用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