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iPhone 7 將以新技術打造!輕薄機身還能改善收訊?

2016/04/02 15:53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iPhone 7 將採用新的封裝技術,以便減少手機內部零件體積(圖/Mac Rumors)

iPhone 7 要取消 3.5mm 耳機孔的消息持續盛傳,外界都推測 Apple 採用這個做法是為了進一步讓 iPhone 7 更小更輕薄。對此新的消息似乎也證實了 Apple 確實有這個想法,傳出 iPhone 7 將採用新的「扇型封裝(Fan Out Packaging)」技術,讓手機內基板的體積可以更小,進一步讓手機更輕薄。

根據《MacRumors》的報導,南韓媒體《ETNews》指出,Apple 有意在 iPhone 7 的「射頻晶片(Radio Frequency)」部分,採用新的封裝技術,將天線切換模組 ASM 和射頻晶片的體積進一步縮小,來相對增加 iPhone 7 內部可使用的空間。

Apple 預計在 2016 年秋季推出 iPhone 7 手機(圖/路透社)

其中最主要的影響,就是可以提升電池的大小,以確保手機在更輕薄後,續航力不會隨之降低。另一方面透過將天線切換模組以新技術封裝,可以讓手機的訊號流失狀況改善,進一步提升 iPhone 7 的收訊能力。

結合 Apple 將採用的單晶片電磁干擾隔離技術「EMI」,能夠讓內部零件的設計更緊密,最大效益的使用 iPhone 7 的內部空間。預計 iPhone 7 將會在 2016 年秋季推出,從目前種種跡象看起來,iPhone 7 將取消 3.5mm 耳機孔、整合入 Lightning 傳輸埠的傳聞,恐怕將會成為事實。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全新實機照曝光 無邊框設計來了! 傳出 iPhone 7、7 Plus 雙機之外 還有一款 5.8 吋大螢幕機種!兩隻眼睛拍畫質更好! 蘋果打算在 iPhone 7 上這樣搞?

【下一篇】
 iPhone 7 全機諜照曝光?疑似雙鏡頭凸出、Home 鍵也不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