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發表裸視 3D 手機「Optimus 3D」隨身看 3D 影片不是夢

2011/08/03 20:06 陳炳宏

隨身看 3D 影片不再是夢了,韓國 LG 公司全球首款裸視 3D 手機「 Optimus 3D 」昨天在台發表,除了可以拍 3D 照片、影片外,不用戴眼鏡,就可明顯看到 3D 效果,另外玩 3D 遊戲,上傳到 Youtube 3D 頻道與朋友共享,也都一機搞定。

 

LG 公司表示,這款裸視 3D 手機,螢幕 4.3 吋,採用雙核心 CPU 、雙通道和雙記憶體,處理資料不塞車,下載網頁,效能提升達十倍;不管上網、照片縮放、或是多工處理、玩遊戲,都可明顯感受到速度的提升;另外,隨機附贈的十款 Gameloft 3D 遊戲,也可讓消費者立即體驗 3D 娛樂快感。

利用手機內建 3D 、 2D 互轉功能,即使是一般 2D 素材,也能轉成 3D 來播放,內建 HDMI 1.4 介面,可直接在 3D 電視上播放影片;而且在錄製 3D 影片過程,手機會不斷自動調整 3D 角度,播放時也可手動調整 3D 景深,避免某些消費者看 3D 會頭暈的現象。


Optimus 3D 預定八月中旬上市,單機價 19900 元,中華電信提供零元手機方案,月繳 2549 元,需綁約 2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