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ES 2011 - 三星推出可配度數的 3D 主動式眼鏡、全觸控式遙控器

2011/01/07 19:00 三星

三星電子於 2011 年國際消費性電子大展中,首次推出一系列突破性的電視配件產品,其中包含四項榮獲消費性電子展電腦週邊類設計暨工程創新獎的得獎產品,包括:

• 可配度數且輕巧的 3D 主動式眼鏡
• 三星首款無線充電器,適用於 3D 主動式眼鏡
• 全觸控式電視遙控器,在遙控器上就能觀賞電視節目
• 榮獲 Skype 評鑑認定的高畫質電視攝像機,讓電視搖身一變成為大螢幕視訊電話

「目前在電視配件的領域內充斥著大同小異的產品,不僅機型厚重且僅提供有限的功能。身為電視產業的龍頭,三星致力於發展具有獨特高功能性質,和完美造形設計的多元電視配件。」 Sangchul Lee 三星電子影像顯示事業部資深副總裁表示。「從靈感源自三星智慧手機的全觸控式電視遙控器,到世界第一款的可配度數 3D 主動式眼鏡,全新電視配件系列完美體現三星致力於創新科技的品牌精神。」

全新可配度數 3D 主動式眼鏡 輕巧問世

最佳的 3D 電視感官享受,來自於身歷其境的觀看體驗,三星致力於持續提供最棒的視覺感受,重新研發並推出新款 3D 主動式眼鏡( SSG - 3700CR ),不僅有最高畫質的傳送效果,款式設計有型,佩帶舒適可調整。眼鏡重量僅有 0.03 公斤( 0.06 磅),是世界最輕的 3D 主動式眼鏡,和前款設計( SSG - 2200AR )相比,機體減輕高達 25 %。 SSG - 3700CR 擁有全新機型設計,輕巧材質,微小化印刷電路板( print circuit board, PCB )以及更穩定的藍牙傳輸功能。

新款 3D 主動式眼鏡的高功能並不隨著機體輕量化而減少。液晶顯示的反應時間減少 30 %,並強化高對比技術。實際測試的結果是更明亮的 3D 影像,而殘影和觀看疲勞的現象則大幅降低。

配戴近視眼鏡的用戶,可以選購量身訂作的有度數鏡片附加於 SSG - 3700CR 上,如此一來就不需要配戴兩副眼鏡來觀賞 3D 電視。對於比較習慣配戴自己眼鏡的用戶,三星也結合全新的鏡架邊緣設計,連結於 LCD 液晶顯示的鏡框上緣,使原配眼鏡和 3D 主動式眼鏡更服貼,呈現更大範圍的畫面移動,並將斷訊的可能降到最低。 SSG - 3700CR 採用和一般眼鏡相同的材質,讓鏡框和鏡架更靈活,鏡架可視頭圍大小作彈性調整。印刷電路板和電池重置於鏡腳尾部,讓用戶得以自行調整和移動鼻墊,維持更好的重量平衡。

使用 USB 線或選用三星無線充電器,讓充電方式更加簡便。此外, SSG - 3700CR 在鏡架兩旁加入壓力計,幫助延續電池壽命。透過植入的動感高速感應器,眼鏡一經移動或放置於臉上時,便會自動開機,並在靜置的狀態下自動關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