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iPhone 死機崩潰禍首恐是它!就連刪除重裝也沒用

2016/03/30 16:13 文/記者陳宜豐

沒想到讓 iOS 9.3 崩潰的,居然可能是這款 APP

蘋果在上周推出新版 iOS 9.3 之後便問題不斷,其中造成使用者最大困擾的,就是在升級 iOS 9.3 後,只要一上網就可能當掉死機,對於經常使用 iPhone 上網的人相當麻煩。目前這個問題蘋果官方已經在解決中,據了解可能與部分第三方 APP 有關,而蘋果官方支援討論群組中,更是指出 Booking.com 這家線上訂房網站的 APP 就是罪魁禍首。

Booking.com 這款 APP 的資料量相當龐大

根據蘋果官方支援討論群組中,程式開發人員 Sergey Roshchin 所公布的一段影片顯示,Roshchin 所持有的 iPad 在升級到 iOS 9.3 後本無異狀,但在安裝了 Booking.com 的 APP 後,開啟 Safari 點擊連結後就無法上網並且死機,換成開啟 Chrome、郵件、訊息、備忘錄等 APP 都有相同症狀。可能的原因是 Booking.com APP 內龐大的域名列表,讓 iOS 在搜尋時會起衝突有關,目前 Booking.com 雖然提出更新縮小域名列表,但是不管是移除、更新或是重新安裝,都無法解決這個問題,除了重新 Reset 手機,或是嘗試先前提出的方法外,就只等蘋果推出新版更新才有辦法解決!

你可能還想看... iOS 9.3 升級災難也中獎?先教你這樣七招自救!

Sergey Roshchin 測試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