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有第三種 Galaxy S7 ?傳 Helio X25 處理器版本測試中!

2016/03/29 11:04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Galaxy S7 將推出搭載聯發科處理器的版本(圖/美聯社)

Samsung 所推出的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7/S7 Edge,由於採用 Exynos 8890 和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兩種版本同時開賣的策略,因此在特定地區所購買的 Galaxy S7 手機,將會出現與其他地區處理器規格不同的狀況。但現在這個狀況恐怕會更加嚴重,因為最新的消息指出,Galaxy S7 目前正在測試 MediaTek 處理器機型,內建 Helio X20 和 X25 機種很可能是第三種處理器版本!

根據《Gsmarena》的報導,在 GeekBench 資料庫上,出現了一款代號 Samsung SM-G930W8 的機種,由於 SM-930 是 Samsung 用於 Galaxy S7 的機種代碼,因此 SM-G930W8 被認為是 Galaxy S7 的系列機種之一。

疑似搭載 Helio X25 處理器的 Galaxy S7 機種測試成績(圖/GeekBench)

比較不同的是,這款機種的測試數據中,出現了搭載 MediaTek Helio X20 和 X25 處理器的測試數據,這兩個處理器都是 10 核心設計、相同的晶片模組,只是後者的處理器時脈較高,代號分別為 MT6797 和 MT6797T。

報導指出,先前代號中有 W 的機種,是在加拿大販售的版本。不過這次搭載 MediaTek 處理器的機種,恐怕會是由三家中國主要的經銷商販售。由於先前 MediaTek 有提到搭載 Helio X20 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將會在 4 月起開始出現,因此這款手機若是已經備妥,則有可能會在下個月就推出。

比起 Exynos8890 版本,MediaTek 的版本效能表現較差(圖/Gsmarena)

不過比起搭載 Exynos 8890 和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機種,採用 Helio X20 和 X25 的 Galaxy S7 手機,效能上顯然較差。對比搭載 Exynos8890 處理器、4GB RAM 的 Galaxy S7 手機,配備 Helio X20 的 Galaxy S7 手機在單核心與多核心的跑分成績上,都明顯落後。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S7 版本差異明顯?Exynos 8890 效能海放 Snapdragon 820 機種!拆解報告爆料 Galaxy S7 成本價竟然只要...Galaxy S7 也玩抽抽樂?相機有分三星和 Sony 兩版本!

【下一篇】
 更強的 Galaxy S7 要來了?防水防塵還能防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