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10 超強悍!安兔兔跑分流出 打趴 S7 Edge、iPhone 6s!

2016/03/25 14:45 文/記者劉季清

宏達電全新旗艦手機 HTC 10 即將於下月登場,越來越多人對於這款神秘的旗艦手機也更好奇。根據最新的爆料內容指出,知名跑分軟體安兔兔(Antutu)測試過後,發現 HTC 10 跑分超高,一舉打趴小米 5、三星 Galaxy S7、iPhone 6s 等強勁對手。

這款手機確認於 4 月 12 日發表(圖/hTC)

你可能會想看... 揭開 HTC One M10 神秘面紗!5 大預測一次看!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公開了一張據稱是 HTC 10 在安兔兔跑分軟體上測試的照片,據說這張照片是由台灣一位匿名者提供;從照片中可以看到,HTC 10 跑分高達 156091,小米 5 排第二,達 136875;第三名則是上月月底推出的三星 Galaxy S7 Edge,分數為 134599。

hTC 正式公布 hTC 10 邀請函(圖/hTC)

你可能會想看... 螢幕更強!電力持久? HTC 10 新機更多細節曝光 

照片也顯示,蘋果 iPhone 6s 的安兔兔得分為 133781 分,華為 Mate 8 得分更只有 91157 分。PhoneArena 指出,從照片中反光可以看出,拍攝者是以三星 Galaxy S7 拍的;而相片附加的 EXIF(可交換圖像文件)參數則顯示,這支 S7 的型號為 SM-G930F,也就是內建 Exynos 系列處理器的 Galaxy S7。

HTC 最新旗艦 HTC 10 的外型已在先前曝光(圖片來源/擷取自 XDA 網站)

其實,先前知名科技爆料客 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爆料,HTC 10 除了核心功能加強以外,螢幕跟電池也有大幅進步。Evan Blass  表示,HTC 10 將採用新款的第 5 代 Super LCD,不儘可以降低耗電量,螢幕組件的厚度也可相對縮小;另外,HTC 10 的螢幕解析度也將達 2560 x 1440 等級。電池部分則也將採用 3000mAh 的大容量電池。

你可能會想看... HTC 回魂了?新旗艦 HTC 10 不僅效能強還有這項新功能!

HTC 10 將於 4 月 12 日正式登場,到底新手機的效能是否真如跑分數據一樣強?又還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特色?就讓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你可能會想看... 抽抽樂又來了!iPhone SE 有台積電與三星兩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