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non EOS 80D 正式登台,單機身售價 $36900

2016/03/24 20:00

Canon 推出新一代中階數位單眼相機EOS 80D,以劃時代、高規格拍攝性能,打造無論靜態與動態拍攝題材皆能完美捕捉的嶄新機種,積極搶攻中階數位單眼相機市場。

EOS 80D拍攝性能方面,採用全新設計45點全十字型自動對焦感應器,並將低光環境對焦能力改良至-3 EV,對焦速度與精確度均大幅提升,此外,在鏡頭最大光圈僅有 f/8 時,仍可使用其中 27 個自動對焦點(其中 9 點為十字型),在需搭配增距鏡的狀況下帶來更高拍攝實用度。同時 EOS 80D 搭載2,420萬像素APS-C尺吋CMOS影像感測器、DIGIC 6數位影像處理器,帶來卓越影像表現與全方位拍攝能力。而在機身功能方面,搭載 100%視野率光學觀景器,以及 3 吋多點觸控式多角度翻轉螢幕,加上 Wi-Fi / NFC 便利連接智慧型行動裝置,帶來遙控操作與即時分享影像,從取景到分享皆有高水準使用體驗與絕佳便利性。

同時 EOS 80D 完美承襲並再次精進廣受好評的「雙像素CMOS自動對焦」(DAF) 技術,以CMOS影像感測器上所有有效像素進行相位檢測自動對焦。Canon不斷致力於研發 Live View 即時顯示模式與短片拍攝時的自動對焦技術,EOS 80D 採用的CMOS影像感測器上,每個像素皆包含兩個均能成像及相位檢測自動對焦的感光二極體,完美突破傳統對比式自動對焦之性能限制,使用者不僅能在 Live View 即時顯示模式搭配觸控式翻轉螢幕時,獲得更流暢的拍攝過程,更能在短片拍攝時藉由自動持續追焦而發揮絕佳功效。Canon 相信藉由「雙像素CMOS自動對焦」優勢,能讓使用者藉由過往難以想像的便利性,輕易開拓更豐富影像世界。

除此之外,EOS 80D 將推出搭配具備 Nano USM 技術的 EF-S 18-135mm f/3.5-5.6 IS USM 標準變焦鏡之組合。新鏡對焦可達前代的 4.3 倍,帶來寧靜及更快速的自動對焦,同時光學影像穩定器提供4級快門防震,以及支援動態防震模式 (Dynamic IS),讓行走中的的動態短片拍攝更穩定流暢。無論靜態拍攝或動態短片,成為搭配 EOS 80D 時的絕佳拍攝利器。

EOS 80D建議售價

單機身: NT$36,900 (含稅)

單鏡組(含EF-S 18-55mm IS STM): NT$40,900 (含稅)

單鏡組(含EF-S 18-135mm IS USM): NT$47,900 (含稅)

來源: [ Canon EOS 80D 正式登台,單機身售價 $36900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