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 4G」時代來臨!中華電信 3 頻聚合飆速上網!2600 頻段率先開台!

2016/03/24 14:30 文/記者陳宜豐

中華電信今天宣布結合 2600 Mhz 頻段的「大 4G」開台!

4G 開台以來,要享有飆速上網又不塞車的電信服務,一直都是使用者最大的心願,而在去年底 2600 Mhz 頻段標售告一段落之後,什麼時候正式展開營運,提供更多、更快的通訊頻段也是手機用戶所關心的消息,而中華電信今天宣布,率先將 2600 Mhz 頻段開台,提供中華電信 4G 用戶最高超過 300 Mbps  的「大 4G」手機高速網路服務!

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親身測試網路速度

這次中華電信結合了先前取得的 900 Mhz、1800 Mhz  頻段,搭配 2600 Mhz 新頻段,透過 3CA 載波聚合技術,共提供 130 MHz  的最大頻寬,記者會現場董事長蔡力行更直接展示網速測試結果,測出 340 Mbps 的驚人網速!

中華電信「大 4G」手機網路 3CA 載波聚合速度實測

#4G 有這麼快!中華電信 #蔡力行 蔡董你嚇我的吧!是真是假請看!「大 4G」時代來臨! 這個技術讓手機網路再快一倍!http://3c.ltn.com.tw/news/23596

自由時報 3C 科技貼上了 2016年3月24日

有了高速手機網路服務後,中華電信今天也展示了 4G 高速上網未來所能提供的手機應用與新服務,包括即日起到 4 月 30 日止,將在「中華影視-Hami 電視」服務中提供「免費大 4G」專區,提供中華電信用戶高畫質 HD 體驗頻道免費看,共有新聞、電影、娛樂等 8 個頻道,同時中華電信 4G 用戶觀看這些頻道還免計手機傳輸使用量!

在高速 4G 的連線下,用手機直接連網看 VR 也不是不可能

此外,現場還展示了透過手機高速網路傳送高畫質的 VR 影片,透過 VR 眼鏡搭配手機,直接觀賞在網路上的 VR 環景影片,讓手機有更豐富的視覺體驗!而從 3 月 26 日 起至 4  月 2 日止,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彰化市、台南市、高雄市指定門市,都可以體驗「大 4G」網路的高速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