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ngston 推出 USB 3.0 Media Reader 讀卡機 資料傳輸速度高達 5.0Gb/s

2011/08/02 21:25 Kingston

Kingston 推出 USB 3.0 Media Reader 讀卡機。受惠於 USB 3.0 的優異效能,此款讀卡機可讓資料下載時更為快速。

Kingston USB 3.0 Media Reader 支援多種記憶卡格式,包含較新的高容量 SDXC ,同時亦向下相容 USB 2.0 。擁有簡單迅速的隨插即用設計, Kingston USB 3.0 Media Reader 提供傳輸高解析度圖片和大型文件時,高達 5.0Gb/s 的資料傳輸速度,是需要快速且可靠傳輸設備之專業愛好者的最佳選擇。

Kingston 亞太區 Flash Memory 業務總監蘇治源表示:「 Kingston USB 3.0 Media Reader 可讀取多種記憶卡格式,加上小尺寸的外型設計,非常適合在家中、旅途上或辦公室使用。此款讀卡機是目前市面上不可或缺的高速記憶卡讀取裝置,同時方便使用者於多種平台間移動照片、音樂和其他資料。」

Kingston USB 3.0 Media Reader 內含一條三英呎長的 USB 3.0 傳輸線,並享有兩年保固、免付費技術支援服務以及 Kingston 享譽業界的品質保證。更多產品資訊,請上 http://www.kingston.com/taiwan

Kingston USB 3.0 Media Reader 讀卡機功能和規格:

  • 可攜性:體積小巧方便攜帶
  • 通用性:支援以下快閃記憶卡格式:

CompactFlash

- CF 類型 I ( UDMA 0 - 6 )
- CF 類型 II ( UDMA 0 - 6 )


Secure Digital

- SD
- SDHC
- SDHC UHS - I
- SDXC
- SDXC UHS - I


microSD

- microSD
- microSDHC
- microSDXC


Memory Stick / M2 **


- Memory Stick
- Memory Stick PRO
- Memory Stick Duo
- Memory Stick PRO Duo
- Memory Stick M2

  • 系統需求:系統需配有 USB 3.0 連接埠
  • 向下相容: USB 2.0
  • 產品尺寸: 3.66 " x 2.07 " x 0.63 " ( 93.17mm x 52.68mm x 16.00mm )
  • 傳輸速度*: USB 3.0 高達 5.0Gb/s 的資料傳輸速度
  • 作業溫度: 32 º至 140 º F / 0 º至 60 º C
  • 儲存溫度:- 4 º至 185 º F / - 20 º至 85 º C
  • 作業系統相容性: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 SP1, SP2 ), Windows XP ( SP3 )
  • 品質保證:兩年保固

*速度可能因主機和裝置設定而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