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與夢想館再譜夏日序曲

2011/08/02 21:22 華碩

花博期間熱門指數爆表的夢想館於 8 月 1 日重新開館,由華碩設計團隊參與創作的展品「花械花開 Florabot 」改版加碼演出,全新的夏日序曲為參觀者詮釋科技與人文自然的和諧樂章。本著以人為本的理念,華碩以高品質商用電腦 BM5368 系列和超級電腦 ESC1000 系列伺服器、 A500 系列工作站全力支援夢想館的科技運算,產品更採用獨家 EPU 節能晶片、綠色包裝,關注綠色與環保議題,希望傳遞科技與人文永續共榮的感動力量。華碩開放平台事業部產品經理顏國隆表示,為了響應夢想館對於「共生共存」的理念,華碩電腦除了打造令人驚豔的互動花海「花械花開 Florabot 」之外,更扮演著夢想館「心臟」的重責大任,肩負展廳精彩的節目的穩定後盾,更希望科技能成為人與大自然對話的橋樑。


花械花開夏日序曲 科技與自然共譜美之樂章

夢想館中,為了呈現最真實的互動體驗,華碩共提供包括高階商用電腦 BM5368 系列、超級電腦 ESC1000 系列、高階伺服器 TS300 - E6 、高階專業繪圖工作站 A500 系列等共 230 套,協助夢想館完成 360 度環繞劇場、精密影像解析、數值資料蒐集處理等科技運算,花博期間共計超過 890 萬人次見證尖端科技與花藝影像的完美結合。華碩設計團隊並針對本次夢想館重新開放,再將廣受參觀者好評的「花械花開 Florabot 」節目設計全新夏日序曲版,一進入名為「愛與夢想」的夢想館四廳,整片花海映入眼簾,不僅光影加入更多熱情的色彩變化,音樂也更清新動人,花朵跳躍的波形變化也更活潑,高潮迭起不斷,彷彿花之精靈在陽光遍灑的草地上翩然舞動。華碩設計團隊並賦予電子花卉感知與溝通、互動能力,能夠蒐集參觀者狀態,即時產生光影與形體變化,讓電子花卉在夢想館中綻放精采生命力,也代表了科技發展與自然永續並非背道而馳,而是可以共譜美之樂章。


綻放異彩 來自效能與穩定度的無與倫比

以尖端科技驚艷各界的「夢想館」,成功將人文精神透過科技具體展現。計畫開始之初,原本夢想館規畫人員傾向使用國外產品,但經過一個月的嚴密測試及長達八個月的實機測試,認為華碩商用電腦具有讓人驚豔的穩定性,功能性亦更完整、優異,加上採購成本合理、維修保固服務到位,也與其他各型設備相容性高,才能成功勝任國際型展覽的嚴格要求。華碩商用產品系列同時具有可依企業需求調配的彈性,搭配獨家資料還原、安全控管與資產管理功能,提升整體營運效率,國內外亦多次獲獎肯定,例如商用電腦 BM5395 即獲頒 2011 年台灣精品獎,其領先的遠端存取監控管理技術、擴充空間以及完整的硬體規格與高效能,成為企業營運的最佳利器。

在參與花博場館的夢想打造過程裡,華碩亦深度思考何謂人文、科技與自然的共生之道。透過不斷的研發創新以及對於完美品質的追求,並將綠色環保展現在每一項產品的精髓之中,華碩期望提供消費者與參觀者最佳的產品使用經驗。本次夢想館再度開放,華碩連續五年蟬聯理想品牌第一名的商用電腦、超級電腦、伺服器/工作站及桌上型 PC 亦在展演作品的背後肩負起重責大任,以其優異的運算效率與高度穩定性協助夢想館提供完整互動式參觀旅程,透過五感體驗,將無與倫比的科技之美開展於所有參觀者眼前,作為「多樣」、「互利」、「共融」及「愛與夢想」等展廳精彩內容高效運算的堅實後盾,為參觀者呈現百分百完美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