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機壞了不求人!8 招教你如何用居家小物修好 iPhone!

2016/12/25 16:18 文/記者劉季清

(記者陳宜豐攝)

當你的 iPhone 或是 Mac 壞了,你會怎麼做呢?應該不少人都會趕快送修吧!不過,送修卻需要支出一筆花費,有時候手機的問題不大不小,好像又沒必要花錢送修,這時候該怎麼辦呢?以下就列出幾個好用的 DIY 修理方法,而且完全不用專業的工具,只要家中常見的工具就能完成!

(圖/Apple)

Home 鍵不聽話 棉花棒+酒精就能解決!

如果你的 Home 鍵運作不順暢,按下去的時候沒反應或是執行錯誤的任務,很可能是你的 Home 鍵裡卡了許多髒汙。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狀況,不用慌張地把手機拿去送修,只要準備一根棉花棒沾一點藥物酒精(不用太濕潤,以免過多的酒精跑進手機裡),用棉花棒在 Home 鍵週圍輕輕塗,清潔途中可以稍微按按 Home 鍵,如此一來,Home 鍵就可以回到原本好用的狀態了。

你可能會想看... Galaxy S7 相機超完美!但攝影師仍最愛 iPhone 6s+ 原因是? iPhone SE 必推?這些原因告訴你為什麼蘋果要重回 4吋螢幕手機 

【下頁】iPhone 充電好慢?用這個就能一秒加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