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聯發科全新處理器 Helio X20 正式發表!效能提升外還留一手?

2016/03/17 14:05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Helio X20 和 X25 都對提升音質輸出的品質(圖/pplware)

根據《fudzilla》的報導,聯發科最新發布的 Helio X20 處理器,以及準備在下半年推出的 Helio X25 處理器,都將會支援 DTS 環景音效技術,透過提供 3D 立體的空間表現,也就是加入聲音的高度變化,讓用戶可以在聆聽音樂時,更能夠「聲」歷其境!

該報導指出,聯發科計畫透過這項整合在處理器的功能,加強智慧型手機在觀看影片、以及運行手機遊戲時,可以提供更擬真的體驗。此外聯發科採用了新的解碼器,可以提供 110 分貝的噪訊比表現,可提供一般用相當不錯的音樂聆聽表現。

其中 Helio X25 作為校能更高的產品,儘管在核心上沒有變化,但透過將 Cortex-A72 雙核心的運作時脈,從 2.3GHz 提升到了 2.5GHz,並且將 GPU 圖型處理器的時脈也提升到 850MHz,相較於 Helio X25 能有更高的效能表現。

奇虎 360 即將推出的手機,預計會搭載 Helio X20 處理器(圖/中國工信部)

此外根據《Fudzilla》的報導,在聯發科正式推出 Helio X20 處理器之後,搭載這款處理器的手機也立刻在中國工信部上出現,也就是由奇虎 360 所推出的最新智慧型手機。奇虎 360 曾推出 360 安全衛士、360 安全瀏覽器等軟體產品,去年也曾推出 3 款手機產品。

這款手機預計會搭載 Helio X20 處理器,並且採用 5 吋 1080p 螢幕、2500mAh 電池,預計在 3 月 21 日發表。此外 Acer 在 2015 年 IFA 上展示的 Predator 手機,也可望採用 Helio X20 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南韓媒體爆料:iPhone 7 處理器由台積電獨家打造! 晶片門將再起? 傳 Intel 搶下 iPhone 7 部分訂單! Microsoft 說了 新款 CPU 只支援 Windows 10!

【下一篇】
 Snapdragon 820 無敵手? Antutu 公布手機處理器效能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