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才是 News App 的真正用途? Apple「原生廣告」計畫傳將啟動!

2016/03/15 15:55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傳出將在近期針對 News App 推出廣告功能(圖/Apple)

記得去年 6 月 Apple 正式在 iOS 系統上推出的 News App 嗎?最初做為讓用戶更快獲取資訊、同時擁有優雅排版功能的新聞 App,現在也將成為 Apple 的重要生財工具了!最新消息指出,Apple 即將提供客戶採用與文章模樣相當類似的廣告方式,來將廣告安置在 News App 中,讓用戶可以在觀看文章的同時,順手點開廣告觀看內容。

根據《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Apple 最近釋出了 News App 專用的廣告格式,讓廣告客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設計出符合 News App 內容風格的廣告。預計這類廣告會與 Yahoo 所重視的「原生廣告」相似,也就是透過與一般文章類似的排版,讓用戶誤以為是一般文章,進而點入瀏覽。

Apple 針對 News App 內廣告,設計了與一般文章相當類似的格式規範(圖/Appleinsider)

該報導指出,新的廣告格式將會採用 News App 內文章相同的字型,以確保廣告和一般文章的風格類似,並且加入小尺寸的「sponsored」標示,以善盡告知用戶此則文章為廣告的義務。

新的廣告格是將會確保品牌在 News App 內的露出機會,同時也提供廣告客戶更好的展示廣告方式。在今年 1 月 Apple 宣布關閉 iAd 廣告業務、裁員近百人後,傳出 Apple 有意開發出新的付費訂閱服務,但這個新的廣告模式似乎說明,Apple 打算把舊的 iAd 業務轉移到 Apple News App 內。

預計在 iOS 9.3 正式發布後,這項新的廣告功能也會隨之推出。Apple 網路服務副總裁 Eddy Cue 先前指出,在 2016 年 1 月時 Apple News App 的用戶數約為 4000 萬人,在 Apple 未來推出新類型的廣告後,能否留住當前用戶,仍是 Apple 亟需思量的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也推機海戰術?外媒:Apple 正在「三星化」!Apple 自己爆料!iPhone 7 雙鏡頭應用超厲害! Apple 說話了! 關閉 APP 不會讓手機更省電!

【下一篇】
 Apple 也有平價機種?分析師:這款 iPhone 可望萬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