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已修復)LINE 行動版全面當機中?官方正式回應了!

2016/03/11 17:33 文/記者譚偉晟

從 3 月 11 日下午 5 點開始,LINE App 用戶陸續發現目前手機無法傳送訊息,對此 LINE 台灣辦公室表示,已經將這個狀況告知 LINE 全球總部,並且已經在釐清狀況進行維修中。若是需要使用 LINE 進行聯絡的用戶,目前建議使用電腦版的 LINE 軟體,已確保訊息可以正常傳遞。

今天 LINE 推出了全新的線上群組聊天功能,最多可以同時 200 人在群組內線上通話,而且將比照單人通話一樣完全免費。目前還不無法確認是否是因為這項功能影響,導致行動版 App 無法正常使用。

除了行動版問題,目前嘗試登入 LINE PC 版的用戶,也會出現無法登入的異常狀況。LINE 台灣辦公室表示,目前還沒有可以排除狀況的簡單做法,用戶只能先耐心等候 LINE 行動版服務的修復。

更新:日本 LINE 官方已經宣布修復該異常狀況,不過表示目前其他像是主題顯示異常的狀況,還在持續維修中。

你可能會想看... Line 重大更新!200 人同時群組通話沒問題! 全球最大款「熊大」就在台北!LINE 成立台灣新辦公室 

【下一篇】
 長輩也上手?全家都該學會 LINE 的 10 招基本功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